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众信价格评估拍卖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山东众信价格评估拍卖有限公司
山东众信价格评估拍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是于2005年3月注册成立,经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价格评估、拍卖资质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评估资质等级:乙级。资质类别:综合涉诉讼类,注册资金200万元。2011年底,公司又顺利通过了山东省商务厅审批,获得了拍卖经营资质证书,拍卖经营资质证号:3703581100002011。成为山东省首批具备此双资质的中介机构。公司经营范围:拍卖业务;价格评估及当事人委托的涉诉讼财物价格评估;房产及土地的评估、测绘;旧机动车鉴定评估;资产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节能技术推广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人才中介服务;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管理服务;会计、审计及税务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产权交易代理中介服务。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有注册价格鉴证师7人,注册拍卖师3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6人,会计师5人,经济师7人。均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丰富的评估执业经验。2005年至今,公司评估、拍卖业务经营收入、效益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工作实践中我们与各级人民政府、法院、银行金融、资产管理等部门及社会各界都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自2007年以来,均相继顺利进入山东省建设银行、山东省工商银行、农商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泰安市国土资源局、临沂市国土资源局、聊城市国土资源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等政府、执法部门的中介机构备选库。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充分发挥了中介服务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

  • 联系人:陈蕾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与奥体东路交界口路北
  • 网址:www.sd-zhongxin.com
  • 电话:15963107578
  • 传真:0538-7261380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