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广运达拍卖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山东广运达拍卖有限公司
山东广运达拍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广运达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3日,是中国拍卖行业AA企业,中拍协、省拍协会员单位,中拍协车委会观察员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2人,二手车高级评估师3人。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机动车、艺术品、生产资料、生活资料、无形资产等拍卖业务。公司拥有独立的网上拍卖系统、规范的拍卖流程、严密的安保体系及专业的技术团队,既可完成线下拍卖,也可提供线上拍卖服务。 2014年我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汽车城联手成立了青岛广运达机动车拍卖中心,该“中心”是青岛唯一的机动车专业拍卖机构。“中心”拥有600多平方米的拍卖大厅,1.2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2万平方米的室外停车场,车辆容纳能力超过1000台,保证拍卖车辆的存放和安全。拍卖大厅内设二手车评估、过户、挂牌、金融、保险等窗口,保证拍卖成交车辆及时过户,很好地保护车主的权益。 青岛广运达机动车拍卖中心自成立至今,已为六汪镇政府、宝山镇政府、隐珠街道办事处、珠山街道办事处、胶南开发区管委、积米崖管委、泊里政府、张家楼政府、大场政府等当地政府部门以及个人车辆成功举办拍卖会30多场,拍卖成交车辆280余台,总成交额达800多万元,成交率高达95%,部分车辆溢价超过50%。我公司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在本地二手车行业内吸纳了广泛忠实的客户群体,为二手车交易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 青岛广运达拍卖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守法经营的原则,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模式进行动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以为客户发现价值,为社会奉献至诚当作最高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诚实守信的原则,秉承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科学管理和周到服务的精神,努力创建一流的企业品牌和经营业绩,为社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 联系人:邢经理
  •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双珠路136号麟瑞商务广场2412
  • 网址:www.gydpm.com
  • 电话:13792896381
  • 传真: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