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2019山东拍卖校园行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2019山东拍卖校园行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9山东拍卖校园行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2019523下午,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举办了2019首场“拍卖校园行”活动——走进山东师范大学,这是继去年成功走进山东财经大学后,又一次走进山东知名高校。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委统战部、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省新知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省新知联常务副会长李伟,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孙夕恺,山东拍协副秘书长、省新知联副秘书长熊永梅出席活动,山东拍协9位拍卖师教官,其中不乏省、市新知联的优秀代表,以及来自山师大美术学院本科及研究生班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由省新知联副会长、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商雪梅主持。山师大美术学院副院长孙夕恺首先致辞,他介绍美术学院为山东省美术学学科教学规模与层次完整、师范美术教育研究人才集中的单位,美术学被评为山东省品牌特色专业。希望通过校行合作,利用行业资源与优势,开拓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艺术文化品位,助推教学质量提升和高素质人才的培养。省拍协李伟会长在致辞中讲到:我国拍卖行业自恢复发展30年来取得了辉煌成绩,面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拍卖知识、“三公一诚”原则以及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是行业协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己任和义不容辞的义务。山东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努力彰显教师教育特色,为我省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教师人才。通过拍卖进校园活动,将搭建起学校、行业间交流的平台,可以为美术学院学生的优秀作品探寻走进市场的途径,同时山师大学生毕业走上教师岗位或从事其他工作,也希望能将拍卖方式及理念向更广更深处传播。随后,李伟会长与孙夕恺副院长签署了校行合作战略协议,这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

2.png

3.jpg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我省拍卖师教官们通过艺术品知识讲座、模拟拍卖主持、拍卖论坛等形式与现场大学生们展开互动,学生参与性、积极性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既展现了我省拍卖师及社会新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宣传行业正能量,又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拍卖的认知,体会到拍卖的独特魅力。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今后,协会将把“拍卖进校园”作为我省宣传拍卖业的一项品牌活动,持续搞下去,不断丰富其内容,拓宽学校范围,将拍卖知识和理念深入到青少年中去,从娃娃抓起,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省拍协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