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省工商局市场处领导来协会调研
省工商局市场处领导来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18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省工商局市场处领导来协会调研

 

20151218,省工商局市场处一行三人来我会进行调研。李伟会长及相关拍卖业代表、委员陪同调研。与会人员不约而同的表示,省工商局处室职能刚进行调整,主管领导就来协会了解行业情况,体现了省工商局对拍卖业发展的支持。

李伟会长首先介绍了我省拍卖行业及协会的基本情况,多年来一直积极引导全省拍卖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一手促发展,一手抓自律”的总体方针,本着“服务企业,发展行业”的工作指导思想,紧密联系实际,团结和带领全省拍卖同仁,一步一个台阶的稳定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省工商局都非常关注我省拍卖业的发展,对山东拍协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双方曾经一起组织过拍卖企业的清理整顿,联合发布过拍卖相关文书等,为行业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近年来,随着拍卖业的不断发展,出现了诸多新的情况。为此,针对当前拍卖业出现的“李鬼”拍卖行,网络拍卖的乱象等,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对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和意见交换。

省工商局相关领导亲自登门,让参与此次调研的拍卖业代表、委员、企业负责人非常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共筑拍卖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