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省拍协秘书处集中收看十三届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省拍协秘书处集中收看十三届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1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省拍协秘书处集中收看十三届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月20日在北京胜利闭幕。省拍协秘书处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会议闭幕式,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11_副本.png

                     

  习近平主席说,“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近70年奋斗,我们的人民共和国茁壮成长,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13_副本.jpg


  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明了2018年要扎实做好的几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三是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四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五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六是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七是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八是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九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2月22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山东迎来了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如何“新”,怎样“新”,也是我们拍卖人需要共同探索的课题。在服务上,体现拍卖人的服务价值,发挥事前招商、事后服务和线上线下结合的优势;在业务上继续开拓农村市场、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等。

  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是国家的旗帜,也同样试用于我们行业,团结、合作、跨界融合、拍卖+互联网。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我们拍卖人要对拍卖行业有信心,才能团结一致、摆脱困境,抓住创新发展的新机遇。

 

 

 

2018年3月20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