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拍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山东拍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0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拍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839日,省拍协会长办公会在济南召开。会长李伟、副会长宋承果、密淑久、陈平、迟明华、吕黎枫、牟明、毕研挺、李仁东、徐湘洲、郑绪佳到会,副会长张淑芬、林擘、郭栋请假,监事商雪梅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1464.JPG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王利科主持,首先由李伟会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秘书长安中一汇报了2017年秘书处工作总结;副秘书长董珂作了山东省拍卖业2017年经营情况统计分析,去年全省实现拍卖成交额502.2亿元,同比增长5.42%,这是我省成交额连续3年下滑后的首次回升。会议重点讨论了协会章程修改建议案及2018年行业发展规划。会长们结合各地市实际情况,就拍卖行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发展方向、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达成共识。初步确定了2018年工作重点:发挥拍卖业线下服务及专业优势,成立拍卖服务中心,无形平台,有形服务;拍卖师从娃娃抓起,建立我省优秀拍卖师教官队伍;举办不良资产处置培训班;扩大艺术品融合发展;自律建设常抓不懈等。

IMG_1473.JPG

会议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借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东风,促进我省拍卖业加快转型发展,脱胎换骨,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