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李伟会长赴省文联大厦专程拜访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画廊协会
李伟会长赴省文联大厦专程拜访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画廊协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李伟会长赴省文联大厦专程拜访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画廊协会

 

   2017年10月17日,李伟会长赴省文联大厦,专程拜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画廊协会,与省美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宜,省画廊协会秘书长刘仲原对山东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协会之间加深合作形成合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省美协副主席张宜说,山东一直是文化大省,有着丰富的艺术家资源,深厚的藏家、买家基础,但不是交易大省,应该整合多方力量,创新市场模式,探索新方法,新业态。美协与拍协联合探寻、建立有效的常态机制,评判学术,规范价格,净化市场,引导书画市场规范发展。

IMG_4546_副本.jpg


  刘仲原秘书长说,艺术品市场经过近几年的调整,也在冷静、反思、转变,画家、藏家、买家心态变得平和,市场需要正确的理论、价值引导健康发展。

  最后,李伟会长说,拍卖企业要破除浮躁心理,与山东的书画事业共同成长,成为专家型企业,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专业业务,做到企业的专业化。借着十九大春风,加深各协会之间合作形成合力,组织筹备联合论坛,共同建立学术、理论、评论、市场一体化的机制,公正、客观的引导市场发展,规范山东书画市场,发展传统齐鲁文化。


IMG_4564_副本.jpg 

 




(省拍协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