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中拍协企业等级评估工作组赴鲁调研
中拍协企业等级评估工作组赴鲁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5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中拍协企业等级评估工作组赴鲁调研

 

922,中拍协李卫东秘书长、企业等级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刘霜秋等一行4人,来山东对企业等级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中拍协副会长、山东省拍协会长李伟主持了会议。参与等级评估的济南、聊城等地市的8家拍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IMG_4499.JPG

中拍协李卫东秘书长开门见山,说明来意。山东参加等级评估的企业较多,核查数量也较多,中拍协非常重视。这次来调研就是全方位地听取大家对评估工作的意见建议,包括对标准的各项内容及整个工作流程等方面。


IMG_4502.JPG

与会企业纷纷发言,普遍感到此次核查工作组织严密、审核严格、规范高效。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和核查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例如:在审核工作结束后,不仅仅是公布结果,而是根据核查情况,对企业有针对性的出具诊断意见书,指导企业发现不足,及时改进,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等。李秘书长表示一定把这些好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进一步完善企业等级评估工作,更好地为行业、为企业服务。


IMG_4503.JPG

最后,省拍协会长李伟总结说,等级评估是企业生命力的体现,是对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高低、综合实力强弱的检验。中拍协此次核查工作范围广、任务重、要求高,在此代表省拍协对中拍协评估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熊永梅/文)

IMG_4505.JPG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