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携爱同行,为爱发声” - 山东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慈善拍卖圆满成功!
“携爱同行,为爱发声” - 山东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慈善拍卖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8-30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携爱同行,为爱发声”

                         - 山东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慈善拍卖圆满成功!


  2017年8月27日,山东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受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委托,在第十六分区换届典礼暨传奇队、容和队授证 昆仑队成立活动中,为山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筹慈善款举办慈善拍卖活动在金茂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恰逢七夕前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个表达爱和幸福的夜晚,众多爱心企业家,“狮友”社会各界的嘉宾相聚一堂,为爱发声。

IMG_4419.jpg


  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专业的拍卖服务。现场,宾客满座,大家慷慨解囊,参拍热情十分高涨。本次拍卖共有拍品20余件,虽然数量不多,但每件拍品都是一份爱心的凝聚。

IMG_4420.jpg

  “狮爱鸢都,大爱前行”,在天下收藏优秀拍卖师范老师的激情主持中,现场宾客竞拍激情高涨,为爱发声,势在必得。声声脆响,锤锤定音,一张张笑靥如花的笑脸,洋溢着的是大爱无疆!

IMG_4421.jpg


IMG_4423.jpg


IMG_4424.jpg

爱心买家与拍品作者合影留念


  爱在当下,就是人生最大的慈善,慈善事业是美丽的事业,作为企业来说,能参与其中,是一件幸事,也是一份责任。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也将与像中国狮子联会这样的组织和企业一道,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服务社会。




(山东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