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李伟会长一行来济宁调研工作
李伟会长一行来济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2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李伟会长一行来济宁调研工作


  2017年2月15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李伟会长、安中一秘书长、连惠丰秘书一行来济宁调研工作,下午2点省拍协督导组在济宁香港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济宁市拍卖企业座谈会,23家拍卖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宋承果主持,宋承果副会长首先代表省拍协督导组和济宁市拍卖企业向李伟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春节后第一站来济宁指导调研,是对济宁拍卖企业的厚爱,必将促进我市拍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IMG_3530.jpg

  23家拍卖企业代表分别围绕2016年经济形势、企业经营情况、资质评定、网络司法拍卖、艺术品拍卖、国有资产拍卖、农副产品拍卖、不正当竞争等问题发表了讲话,并对我省拍卖业发展和加强行业自律提出了建议。李伟会长表示认同大家大家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肯定了济宁市拍卖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他结合即将召开的山东省拍卖行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在加强与政府沟通协调,维护行业利益、参与司法拍卖、公车改革、拍卖企业资质评定政策协调、组织文化艺术品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拍卖企业必须做好拍卖的前期营销、中期竞价、后期服务工作,深入扎实的走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道路,通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促使企业健康发展。

  安中一秘书长代表拍协感谢济宁督导组和济宁企业的支持配合,鼓励大家转变观念,树立信心,提高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再创佳绩。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化瑞友、陈尚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后李伟会长一行与拍卖企业合影留念。

IMG_4220.jpg



(济宁市督导组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