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恒昌2016秋拍圆满收槌
山东恒昌2016秋拍圆满收槌
发布时间:2016-12-06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恒昌2016秋拍圆满收槌


  经过近五个月的积极筹备,山东恒昌2016秋拍于11月29日圆满顺利收槌。此次总上拍作品数量为997件,总成交率66.7%,总成交额2693.2万元,在市场调整期取得了这样的成交纪录已属难得。

  作为一家从事艺术品拍卖已有十二年的山东本土拍卖企业,在各级领导和全国众多藏家的支持下,我们一步步的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一家涵盖中国古代、近现代及当代书画和古籍碑帖、文玩清供、金石篆刻等多个拍卖门类的专业艺术品经营机构。

  公司在艺术品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学术引导拍卖”、“以市场为本,遵从市场规律”的经营理念,于全国率先推出多个特色专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秋拍的“四条屏专场”和“黄檗宗高僧墨迹专场”即开国内拍卖先河,都以100%的成交圆满收场。另外,公司还首次推出“小书斋”精品专场和“山东文献专场”,让广大藏家耳目一新,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青睐,拍卖刚刚结束,就有很多买家纷纷咨询明年春拍的两个专场如何筹备,积极提供拍品并表现出浓厚的购藏热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相信明年的春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山东恒昌拍卖有限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