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佳联国际喜迁新居
佳联国际喜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6-07-21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佳联国际喜迁新居


  2016年7月9日上午11时08分,济南市高新区鑫盛大厦楼前鲜花飘香,乐声不断,洋溢着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佳联集团全体员工与恭贺嘉宾50余人欢聚一堂,省商务厅、高新区管委会、新华社、齐鲁晚报、山东证券报、省工行、农行、建行、省联社、济南农商行、山东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康桥律师事务所、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山东中立信拍卖有限公司、山东信和拍卖有限公司等众多领导、朋友、同仁,纷纷对佳联乔迁送上祝福与鲜花,共祝佳联乔迁之喜。

DSC02391.jpg

  庆典仪式由佳联执行董事李丽主持,中拍协副会长、省拍协会长李伟、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分别致辞,佳联集团董事长李丽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感谢李会长的鼓励,佳联人一定会更加努力,勤以治事,团结协作,传递行业的正能量,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拍卖企业。感谢李秘书长的鼓励,佳联电子商务公司刚刚启航,希望在政府和行业协会的关怀下,可以乘风破浪,成为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佳联集团能够扬帆远行,畅通无阻,离不开掌舵人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

QQ图片20160709164337.png

  新办公场所极大地改善了佳联集团的办公条件,新办公场所宽敞明亮,功能齐全,能满足现代化办公的需要。佳联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将以新办公场所启用为起点, 努力奋斗,争优创先,再创佳绩。

                                      


(供稿: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