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省拍协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拍协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省拍协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4月25日,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暨资产处置业务专题讲座在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省拍协会长李伟,副会长毕研挺、迟明华、郭栋、商雪梅、赵彬、虞培涛,协会监事刘青出席会议,全省理事以上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WPS图片-修改(7).jpg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李伟会长所做的《凝心聚力 开启拍卖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协会工作,特别是在司法辅助拍卖业务上向山东省高院做了大量协调工作,为拍卖行业争取了政策支持,拓展了业务领域。报告重点从党建引领、政策协调、加快推进专委会建设、加强行业自律、行业宣传、注重人才培训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成立省拍协司法拍卖辅助分会的建议》、《关于拟成立省拍协资产处置专业委员会的建议》、《关于拟成立省拍协慈善公益拍卖专业委员会的建议》及《关于对新会员报备的建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WPS图片-修改(6).jpg

 

  为进一步扩大拍卖行业影响,激发行业精神,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会议还向获得省拍协2022年度65家先进单位和74名优秀经理及荣获山东省“执槌15年贡献奖”的部分拍卖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提振了士气,取得了共识,坚定了拍卖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信念。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