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10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3月10日上午,泉城济南晴空万里,惠风和畅。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会议如期举行。驻济行业党员代表、协会负责人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等近二十人出席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7).jpg 

  会上,安中一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从党支部的历史沿革、转入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后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工作方向四个方面对协会党支部前一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根据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协会党支部要提升工作格局和高度,站在行业党建的高度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创新模式,逐步形成山东省拍卖行业党建特色品牌。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在摸清行业内党组织、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的基础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加强联络联动,提振行业信心、重塑行业文化、促进行业发展。并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走在前,与全省拍卖同仁一道开创我省拍卖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进行了庄严肃穆的投票选举,安中一同志全票当选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选举后,召开了行业党建与发展专题座谈会。会上位琳、肖磊、徐振瑜、王魁、刘震代表行业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头部企业、行业骨干、群众先后发言,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李伟会长做会议总结,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会建,党建会建融合发展,建立行业内党支部、民主党派、代表委员联席制度,建立我省拍卖业转型升级统一战线。并指出:协会三月底将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届时将邀请省高院有关专家详细介绍司法辅助工作实施细则;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特殊资产专业委员会,从协会层面对接资源,建立推广平台,大招商、大拍卖;成立司辅专业委员会,形成合力。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与会人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加“凝心聚力走在前,不忘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山东中财拍卖有限公司、山东瑞融拍卖有限公司、山东易臻拍卖有限公司以团队形式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WPS图片-修改尺寸(8).jpg 

  时代在向我们召唤,只要全省拍卖同仁坚定信心、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就一定能够打开我省拍卖业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2023年3月10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