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拍协受邀参加济南中院如何提高网拍成交率座谈会
山东拍协受邀参加济南中院如何提高网拍成交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拍协受邀参加济南中院

如何提高网拍成交率座谈会

 

  2023年2月27日上午,济南中院组织召开如何提高网拍成交率座谈会,济南中院副院长张生,执行局长李忠林,执行局副局长马德敬、周宏和执行庭部分负责同志参会,邀请省拍协会长李伟、副会长毕研挺和济南部分司辅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司法网拍成交率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李忠林局长主持。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李忠林局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要求大家围绕如何提高司法网拍成交率进行交流,分析司法网拍标的流拍率高、折价率高的问题,提出好的建议,提高拍卖成交率,使各方当事人得到更大权益,促进解决执行到位的问题。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随后各司辅机构代表轮流发言,在总结业务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从法拍程序,买家成本,评估价格,清场腾退,加强司辅工作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标准,增强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健全拍卖咨询服务体系,前期尽调清晰消除竞买人疑虑,为客户提供金融、交接等增值服务,增强新媒体和技术方式应用,拓宽宣传招商渠道,增加招商时间,充分发挥拍卖人线下服务、客户资源、异地合作等多方面优势,全方位的提出促进成交率提高的建议。

  李伟会长在发言中讲到,省拍协即将成立司辅分会,把省内的拍卖企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搭建合作平台,加强线下服务与招商,加强拍辅业务人员专业培训,发挥拍辅人员的业务优势,以“三心、两专、一服务”的理念,做中国司法拍卖转型的实践者和开拓者。

  济南中院执行庭负责领导听完企业代表交流后,从提高拍辅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加强人员培训,拍辅机构选任、工作分配和细则制定,提高网拍效率和成交率,人员管理和保密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李忠林局长作出总结,感谢李伟会长和拍辅机构为拍辅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发挥省拍协的作用,进一步分析影响拍卖成交率的因素,完善具体措施,线上线下结合,补齐线下短板,提高拍卖成交率和成交价,促进拍辅工作质量全方位提升,创建全省拍辅工作样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