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获评“四星级党支部”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获评“四星级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获评星级党支部

 

2022年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所属党组织实施评星定级活动,共评出五星级党支部41家、四星级64家、三星级50家。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获评星级党支部”。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近年来,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认识到离上级党委的要求,离会员单位的期望,离5星党支部、党建示范点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

下一步,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将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我省拍卖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3年2月10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