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毕研挺拍卖师携洪力网登陆央视
毕研挺拍卖师携洪力网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22-07-07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毕研挺拍卖师携洪力网登陆央视

 

2022年5月25日晚,电视剧《三泉溪暖》于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火热开播。该剧以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党支部建设为故事原型,讲述了主人公高云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靠党建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乡村振兴的故事。

剧中铁匠爷将传家宝铁牡丹拍卖的环节,由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力网创始人、全国优秀拍卖师毕研挺实名主持,拍卖采用现场和洪力网线上同步拍卖的形式,6月8日晚央视一套播放了《三泉溪暖》第22集中的拍卖片段。毕研挺拍卖师在主持拍卖中所表现出的稳重大方、语言简练、声音浑厚、洒脱自如的肢体表达、气定神闲的拍卖气度,深深感染了每一个观众。这次拍卖有三大亮点,一是由国家注册拍卖师毕研挺和在工商注册的拍卖平台洪力网在电视剧中实名出演,是印证剧情真实性的破例做法,使剧情更接地气;二是采用拍卖师现场主持竞价和(洪力网)线上竞价同步拍卖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展示了传统拍卖在数字化时代拍卖形式的创新,有利于让拍卖走向大众,让拍卖这种交易方式更好的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三是铁匠爷捐献的铁牡丹拍卖的款项用于乡村建设,剧中的拍卖会是场公益拍卖会,捐物拍卖筹集款项是公益机构筹集善款的主要方式之一,国外有的国家捐物拍卖筹集善款占整个筹集总善款的二分之一,我国捐物拍卖筹集善款仅占我国年筹集善款1500亿元的百分之一左右。电视剧播出后,能够使公益慈善组织和社会大众充分了解并掌握捐物拍卖是筹集善款的重要方式。公益拍卖对于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建设文化强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洪力网自助公益拍卖平台有先拍后捐的使用功能,即捐赠人自己直接上洪力网自助公益拍卖平台进行拍卖,拍卖成交后善款直接汇入捐赠人指定的连在洪力网上的慈善公益组织账户。洪力网已将先拍后捐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申请了发明专利,现处于专利公示阶段。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毕研挺现任中共洪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和洪力科技董事长、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特邀常务理事、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是山东慈善总会2003年创始会员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洪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带领拍卖同仁继续依法经营、开拓创新,弘扬“感恩服务”的公司文化,为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