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2017年艺博会邀请函
2017年艺博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9-04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尊敬的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暨业界同仁:

  兹邀您出席2017年9月20日--24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以“中国画·泰山情”为主题的2017中国泰山大型书画艺术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赏名家书画,淘艺术精品,观模特大赛。

  此次艺博会由泰安市文广新局、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国山书院、银座画廊、东营光辉画馆、泰山青未了民族画院、泰安拍卖行等单位协办,总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全省市地都将参加,是泰安规模最大、开放度最高的书画艺术品博览会。本届艺博会不仅展出泰安本地知名书画艺术家创作的精品,还将展出我国现代、当代杰出书画名家的典藏级作品,其中包括李苦禅、黄胄、范曾、白雪石、王雪涛、谢稚柳、陈佩秋、黎雄才、陈半丁、王崇章、啟功等人创作的艺术精品。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将有1000余幅,参展画家200多名,参与画廊20余家,也是泰安有史以来参展规模最大、展出作品最丰富的书画展。

  此次艺博会展品涵盖书画、文玩、雕塑、瓷器、红木制品等数10个类别,种类多、样式全,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观赏者的欣赏需求。

  除此之外,艺博会期间,活动组委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如首届泰山儿童书画大奖赛、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大型万幅书画拍卖会、大型企业画家收藏家面对面收藏会等。届时,市民们可免费入场参观,在享受艺术饕餮盛宴的同时,更能轻松“淘宝”,捡漏多多。

作为此次艺博会的承办单位,泰安拍卖行主要负责字画的拍卖工作,届时将有大批量的名家作品无底价起拍,满足您的收藏需求。

具体参会事宜由泰安拍卖行和艺博会组委会负责。

敬请您出席首届泰山艺博会!

特此邀请。



泰安拍卖行

2017年9月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