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调研“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调研“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调研“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工作

 

  5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一行4人来到我会调研“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工作。省委统战部八处处长张胜利等陪同。省拍协会长李伟汇报了拍卖行业基本状况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新阶层、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落实情况。我会在已有党建工作基础上,按照党建“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等“六有”标准和统战“有统战活动场所、有专职或兼职统战工作人员、有统战工作制度、有统战工作档案、有统战活动计划”的“五有”标准,建立规范了活动场所,同时与党建工作室合用建立了统战工作室,明确了由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负责统战联络工作。

复件 IMG_4081.jpg

  张静在参观了党建与统战工作室后,对协会工作特别是“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学习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拍卖行业年轻化、党外人士较多的特点,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掌握中共党员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基本情况。要通过统战工作室搭建起中共党员与党外人士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实现党的工作和统战工作全覆盖,将广大党员和党外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复件 IMG_4079.jpg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