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2022年山东省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山东省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30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2022年山东省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6月29—30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山东省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培训班在济南顺利举办,邀请省高院执行局和中拍、阿里、京东三大网络拍卖平台老师授课,来自全省各拍卖企业近130人参加了培训。

WPS图片-修改尺寸(9).jpg 

  李伟会长首先讲话,感谢省高院长期以来对拍卖行业的关心帮助以及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全面理解司辅工作意义,掌握工作内容,熟悉平台应用,谋划业务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630171508_副本.jpg 

  省高院李超副庭长在讲课中详细介绍了司法网络拍卖和辅助工作的主要内容,对注意事项逐项进行梳理,包括高质量制作资料,信息准确、客观、真实等,特别讲解了需要注意的风险性和瑕疵。最后提出了要充分认识工作底线问题,严守职业道德,熟悉法律规定,提高拍辅工作质量,做到细致、周到,加强人员管理、培训等意见和要求。

  阿里和京东平台的老师讲解了各自平台软件使用、司法拍卖直播、VR全景看样、线上专题营销活动、网络询价系统介绍等内容。中拍平台常务副总刘燕专题讲解司法辅助全流程工作,分别从政策、法院、司辅机构几个方面进行梳理,解释了司法辅助工作综合服务的定位,延伸服务增加效益,拓宽发展思路。中拍平台运营负责人张菁介绍了中拍拍辅和异地协作,讲解详细,案例生动,干货满满。交流讨论环节有经验丰富的司辅经理与大家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随后,李伟会长解读《山东高院关于建立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的公告》,介绍了公告出台背景,协调过程,对入库条件、工作流程及提交材料逐条重点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630171531_副本.jpg 

  培训班最后由李伟会长和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郭伯印为参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WPS图片-修改尺寸(8).jpg 

 

 

 

 

 

2022年6月30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