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金泓拍卖|成功敲响2022年网络慈善拍卖第一槌!​
金泓拍卖|成功敲响2022年网络慈善拍卖第一槌!​
发布时间:2022-02-23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金泓拍卖|成功敲响2022年网络慈善拍卖第一槌!

  

 


  2月17日晚,“爱聚翰墨力量,情燃生命之光”书画慈善拍卖会在潍坊AI物联网产业园成功举办。整场拍卖活动通过互联网技术支撑,将直播间与微信群两种场景进行了完美的交互和应用,把现场拍卖与网络拍卖的各项优势综合发挥了出来,实现了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效果。这是在疫情防控环境下,积极探索创新拍卖模式的一次全新突破,最终取得了满意效果。

  参与慈善拍卖的30件刻字、书法和国画作品全部源于艺术家的爱心捐赠,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价作品全部成交,共筹得拍卖善款63666元。善款通过中国狮子会联会潍坊狮子会全部捐赠给身患重疾的公益人士魏学建用于疾病的治疗和康复。

  民盟潍坊市委委员、鲁网潍坊频道主任赵岳,潍坊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谭晓昌,潍坊市书协主席团委员孙勇,中国好人、阳光晓清传统文化公益艺术传播中心负责人刘晓清,潍坊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谭国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宝亮以及中国狮子会联会潍坊狮子会王佃刚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拍卖活动。

  乍暖还寒的早春,夜幕下的直播间却是荧屏闪烁,潍坊金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全程承办本次善拍,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拍卖师庄文军亲自主持,用真情和热情讲述每一件爱心拍品,助推竞买激情,点燃更多爱的火种。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潍坊民盟书画院、民盟潍坊文化支部、鲁网、潍坊市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中国狮子联会潍坊狮子会青岛传奇队主办,潍坊市新媒体协会、潍坊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协办,潍坊金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拍卖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期待再谱公益华章。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传统美德,感谢本次慈善活动所有联合发起方、所有捐赠作品的艺术家、所有参与竞拍的爱心群友,让我们共同祝愿魏学建先生身体早日康复,重燃生命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223153744.jpg


(潍坊金泓拍卖有限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