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省拍协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
省拍协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省拍协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

 

2021年3月25日下午,省拍协督导组工作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由李伟会长主持,全省各地市督导组主任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和中拍协全国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坚持政治引领,带动素质提高,促进业务发展。在转型发展方面,2021年要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法制建设、数字化发展、数据化进程、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要将拍卖增加新内容,更多去做从有到优的创新,创造新的渠道和资源,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以拍卖为核心的全产业链服务。

随后秘书处对第五届理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备选条件评选先进拍卖企业征求意见,山东省拍卖师“执槌十五年贡献奖”活动、山东省第五届拍卖师大赛筹备进展情况等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

李伟会长介绍了《罚没财物处置管理办法》、《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海关涉案财物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三项文件的出台背景和协调过程,准备分别建立省级和市级的政策协调工作小组,发挥行业的力量,共同努力推动政策的落地工作。完成换届也是协会今年的重要工作,通过换届加强协会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中拍平台将以新的合作模式在山东做出试点,增加市场占有率,以及中拍协平台山东频道运行,企业与平台合作抱团发展,大家一起推动合作模式的创新。

会议最后李伟会长要求:第一,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是抓好政策的落实,愿意参与政策协调,为行业奉献力量的企业,于4月2日前将政策协调工作小组人员名单报至秘书处。第二,各督导组要做好协会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积极推进换届工作完成。

 

 

 

2021年3月26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