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洪力嗨拍专业直播拍卖平台成功上线
洪力嗨拍专业直播拍卖平台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17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洪力嗨拍专业直播拍卖平台成功上线


2020年11月11日上午11时18分,光彩银星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洪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洪共体(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的由拍卖师主持为主的专业直播拍卖平台——洪力嗨拍成功上线开拍。

本次直播拍卖由资深拍卖师、光彩银星拍卖、洪力科技、洪共体创始人、董事长毕研挺先生主拍、拍卖师王晓华助拍,拍品包括手机、酒、茶、书画、智能产品等22件物品,分为商业拍卖和公益拍卖两类。

微信图片_20201117145031.jpg 

今天的直播拍卖受到大量参拍者围观,竞价高潮迭起。其中华为mate30手机、茅台酒和仿毛体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的拍卖掀起了竞价高潮。经过数十轮竞价,华为手机以5101元成交。茅台酒和仿毛体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两件公益拍品分别以3601元和12001元成交,总成交价款为15602元,将全部捐赠给山东省慈善总会洪力慈善基金,用于救助生活困难的少年儿童。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逐,22件拍品全部成交,总成交额35822元。

洪力嗨拍通过小程序实现直播,有直播拍卖、网络拍卖和一口价三大主要功能,为拍卖机构提供技术服务和交易服务,拍品范围极为广泛,包括不良资产、房产、库存积压产品、农副产品、机动车、民品艺术品、智能产品、无形资产等。

下午两点,入住洪力嗨拍的潍坊金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直播拍卖了10件艺术品,由洪共体秘书长、全国优秀拍卖师庄文军主拍、拍卖师武凌云助拍,拍品全部成交。

直播拍卖集传统拍卖的直观互动和互联网拍卖便捷高效的优势于一体,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拍卖形式,使“让拍卖成为习惯,让拍卖走进大众生活”变为现实。洪力嗨拍的成功上线,它标志着我国互联网拍卖进入了数字化直播拍卖时代。

 


(洪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